走,去浔龙河,既凉快又好玩

文旅长沙2019年08月16日14:51分类:品牌故事

对于一个不爱在烈日下暴晒的游客而言,夏天要去的目的地,一定得是个既好玩又凉快的地方。果园镇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正是这样一个好去处。在这里,您可以体验亲子郊游、观光度假、研学教育、健康居养,来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游玩收获的乐趣,比您想象中的更多。

不一样的室内主题乐园

也许您已经去过很多室内主题乐园,但也许是受限于城市昂贵的建筑空间,室内主题乐园往往会因为设施较少而让游客大失所望。浔龙河麦咭“运动不一样”主题乐园却不会让您失望,这里有着不一样的风景。

走,去浔龙河,既凉快又好玩1

占地6000平方米的场馆内,孩子们正在各色大型设施上欢快嬉戏,一旁的大人们除了可以陪玩,还能找到暂时打盹小憩的地方,足见场馆面积的宽裕。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游乐设施呈立体分布,不经意间转过一个弯,也许便能在一面墙上惊喜发现这里还有个攀岩游戏。

走,去浔龙河,既凉快又好玩2

据工作人员介绍,麦咭“运动不一样”主题乐园是全国首档青少年运动竞技节目《运动不一样》的线下体验馆,包含7大游玩版块。“我们的设施很多,你看那边,高8米、全长120米的高空滑轨是国内室内长度最长、高度最高的高空滑轨。这里还有国内首创的超豪华超大型五层冒险城堡,拥有充气皮划艇、网格障碍、蜘蛛爬塔、镜子迷宫等上百个挑战关卡。”该工作人员说。

内容丰富的室内动物城

不少游客说,在麦咭“运动不一样”主题乐园遇到的最头痛的问题,可能是孩子们在这里玩了一天都不想走。好在就在附近,还有长沙浔龙河甜甜湾室内动物城,与罕见动物“亲密接触”的机会,足以吸引孩子们走出游乐园。

走,去浔龙河,既凉快又好玩3

据工作人员介绍,长沙浔龙河甜甜湾室内动物城总生态空间达10000平方米,面积广,展示内容丰富。该动物城包含神秘海洋、热带雨林、草原牧场三大主题,拥有溪水丛林、彩羽之林、金色海岸等14个沉浸式体验场景,并将动物观赏、沉浸互动、动物表演、科普课程、娱乐互动等不同元素融为一体。来自世界各地的280种近18000位动物居民入住这里,组成了神秘的动物王国。

走,去浔龙河,既凉快又好玩4

这家室内动物园的空间令人惊叹,即便是走马观花地游览一遍,都需要花掉半小时以上。在这里,更令人难忘的体验是与动物的零距离互动。园内不少动物都没有被关在笼子里,也许一抬头,游客便能看到一只浣熊从头顶的木板上一跃而过;在彩羽之林场馆内,游客只要一伸手,五彩的鹦鹉便会飞到手上。

城市近郊的吃喝玩乐聚集地

光是好玩还不够,得有吃喝玩乐一站式的体验,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游玩好去处,好在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这些要素都齐全。小镇内有时光潇湘商业街、湖湘街、民宿街、好呷街,是体验湖湘民俗文化的好去处;可以走进火宫殿品尝长沙特色美食,看庙街、看灯会,也可以走进即将开业的肯德基,在乡村点一份“洋快餐”;这里还能体验建在树林里的原生酒店——星空木屋,刷脸即可入住的科技酒店——地球仓。

走,去浔龙河,既凉快又好玩5

来浔龙河游玩,田汉文化园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地方。从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出发,沿着田汉大道,不到10分钟即可到达。文化园由田汉铜像广场、田汉故居、田汉艺术中心、田汉文化美食街等构成。其中,田汉故居现存建筑是根据遗址考古成果于2005年重建而成,基本复原了当年的历史风貌;田汉艺术中心集中展现田汉艺术世界的精华,游客能在这里看到田汉的生平业绩和文学艺术成就。

走,去浔龙河,既凉快又好玩7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小镇作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拥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称号,被列入《中国特色小(城)镇暨千企千镇工程》典型案例、湖南省“五个100”重大产业建设项目,是湖南省国防教育基地、湖南省第一批同心美丽乡村,并获评全国美丽宜居村庄。目前,小镇正向全国特色小镇与乡村振兴的标杆迈进,致力于成为长沙近郊游的首选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