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华谊兄弟2019年08月16日14:45分类:公益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

近日,中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筹备一年半的华谊兄弟党委正式成立。在党委筹备过程中,华谊兄弟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理想和使命。

华谊兄弟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

6月21日,华谊兄弟“党建大课程”系列课程第三讲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其启示》为课题,面向百余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授课。邀请中央党校的王毅教授向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生动的实例再现了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始终坚持为人民解放而牺牲和奋斗的历程。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磨炼党性,始终以党员先进性的要求严格律己,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国家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华谊兄弟党委书记曹赫表示,本次课程是激励公司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精神的良好开端,并将更好地指引公司党委成立和发展,不断完善推进党建工作,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华谊兄弟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在党委成立大会致辞中表示,“华谊兄弟一直坚信,正确的价值观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华谊兄弟党委的成立,将会进一步促进和加强这方面的工作,把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视创作的初心与使命,更深刻地融入公司的血液中。”

今后,华谊兄弟将以党支部为主要单位,持续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计划开展“道德讲堂”,以“让爱党爱国情怀根植于我们生活中”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与基层骨干观看爱党爱国题材的影片或视频,并分享学习心得。还将开展党员公益放映等,走访周边农村、基层单位,义务放映爱国主义影片,向更多人民群众展映优秀影视作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持续的教育和活动,带领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并更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刻画时代进步为着眼点,匠心打造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作品;坚守为人民发声的艺术创作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企业使命,坚定为繁荣新时代影视创作、助力文化自信贡献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