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奥泰EMR60生产获批 “广西产”磁共振机将进入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0日09:23分类:机构动态

8月17日上午,由桂林医学会主办、桂林奥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肺部影像联盟学术高峰论坛(阳朔站)在广西桂林阳朔县人民医院召开,同时推出“广西产”磁共振机。

桂林奥泰作为唯一参会的医疗器械公司,由董事长、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麻省理工学院磁共振物理博士邹学明带来了“医学影像学科科技进展”的主题讲演,并在过程中介绍了由桂林奥泰生产的磁共振成像系统EMR60 1.5T超导磁共振机。

据悉,EMR60超导磁共振机由1.5T超导磁体、梯度系统、射频系统、谱仪等部分组成,通过多维迅驰(MDFS)、冻结(Revolve)、雪碧成像(aSPRIRIT)、多层并采(MBA)以及水质分离(DIXON)等技术的运用达到了压脂、消除运动伪影、缩短扫描时间、清晰图像特征的性能特点,成像水平在同类产品中更为出色,在投入市场后广泛适用于各大医院的临床MRI诊断。

桂林奥泰自今年3月8日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EMR60的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申请,到8月12日EMR60成功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经过近半年的严格审查,EMR60顺利获得上市资格。

桂林奥泰总经理王毅表示,桂林奥泰将积极应对核磁共振行业保修垄断的现状,通过首创的“白金保修”售后服务,做到24小时在线响应、黄金8小时上门服务、定期维护、模块化维修、全球备件智能调配等售后服务,为其用户提供全时保障。(刘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