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川电力全力应对阿坝洪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1日15:16分类:机构动态

8月20日,国网四川电力启动防讯应急响应,紧急调集电力抢险队伍,奔赴四川阿坝州各洪灾受灾区,展开抢险复电工作。

(图为国网四川电力抢修队正在作业)

据了解,受持续暴雨影响,阿坝多地出现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塌方等地质灾害,导致四川电力共计8座水电站、5座110千伏变电站、13座35千伏变电站、20条110千伏线路、52条35千伏线路、66条10千伏线路停运,汶川县城、三江、水磨等乡镇725个台区的2.12万用户停电。

洪灾发生后,四川电力迅速启动防讯III级应急响应。截至21日6时,四川电力累计投入抢险人员411人次、抢险车辆110台次、发电机15台,对灾区进行抢险复电。

国网四川电力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受配电设施被淹、交通中断等因素影响,目前电力抢修工作受限。四川电力正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抢修方案,全力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图为国网四川电力抢修队正在作业)

截至21日6时,汶川县城已恢复供电。三江、水磨镇供电设备,以及多处水电站、变电站等, 仍在紧急抢修。(曾俊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