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内蒙古分行开展主题教育“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1日20:51分类:工行内蒙古分行

近日,工行内蒙古分行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围绕“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工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推动党中央和总行党委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并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

一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从分管工作和专业抓起,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使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全面提升各层级党建工作质量。

二要带头落实陈四清董事长“要有‘比’的思想”的指示,勇于担当负责,当好“奋斗+落实”的表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自信底气、斗争勇气、改革锐气和时代朝气,心无旁骛加强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引领经营管理、促进转型变革,做到两不误、两推动、两提升,不断开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同向聚合的新局面,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要深刻领会“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的要义,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理论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要切实履责,以“四个到位”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做好督促指导工作,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鲍宏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