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江林:合理使用保健食品有利于健康

新华网2019年08月22日10:53分类:要闻动态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俞江林做客新华访谈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俞江林做客新华访谈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与日俱增。8月19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俞江林做客新华访谈时表示,在推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过程中,保健食品的作用不可否认亦不可忽视,合理使用保健食品有利于健康。

“由于健康知识的普及,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保健食品,包括90后年轻人群体使用保健食品趋势明显,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俞江林认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涵盖了两层意思:一是指让人们少生病甚至不生病,提高生活品质和生命的质量;二是指全民健康,要让中国近14亿人拥有健康。

对于目前还有很多人并不清楚保健食品的作用,俞江林解释了保健食品的概念:第一,保健食品是针对特殊人群研发的;二,保健食品具有一些调解机体功能的作用;第三,保健食品不以治疗为目的。

“作为保健食品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信心并且有使命共同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俞江林说,公司每年投入上亿资金提升技术、做产品研发,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验证保健食品的功效和功能,确保产品有效,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的健康服务。“我们希望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帮助消费者解决健康方面的问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