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诚德公司首批出口不锈钢产品从北部湾港起航

北部湾港集团2019年08月23日16:30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北部湾港集团旗下北海诚德公司首个东南亚客户订单完成交付,6个集装箱共150吨200系列冷轧不锈钢产品由广西北部湾港出口至印度尼西亚泗水港,这标志着北海诚德公司在不断发挥品牌优势,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北海诚德公司位于广西北海铁山港区,是国内一家从红土镍矿冶炼到镍铬合金宽板冷轧成品全流程覆盖的不锈钢企业,目前具备年产340万吨镍铬合金板坯、300万吨热轧板卷、300万吨固溶板卷和120万吨冷轧板卷生产能力,年产值约550亿元。 

多年来,北海诚德公司建立形成流程复合、产品多元、成本集约、高附加值的镍铬合金产业链,公司各项工艺技术和装备均达到国内外同行业先进水平,拥有200系、300系、400系等生产线,生产涵盖工业级和食品级等多领域高端系列不锈钢产品,同时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主动参与包括索氏体不锈钢等在内的多种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

这次北海诚德不锈钢产品出口,是北海诚德公司携手美凌投资集团等不锈钢领域知名企业借助“陆海贸易新通道”,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广新材料应用,丰富国际不锈钢市场的产品供给,加快区域间经贸、产能合作的重要举措。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