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雾岭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6日17:25分类:中国·毕节

贵州雾翠茗香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拱桐之乡,中国高山生态有机茶之乡--纳雍,距离县城22公里,交通便利,全程油路、硬化路通达。“杭瑞高速、织纳高速、织纳铁路”已全线贯通,从贵阳到基地仅需2.5小时。

贵州毕节雾岭茶1

贵州毕节雾岭茶2

贵州毕节雾岭茶3

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是一家集有机茶种植、有机茶加工销售、生态猪养殖深加工销售、种猪繁育、牧草种植、熟化饲料生产加工、有机肥生产和利用与一体的中国高山生态立体循环农业企业。

茶产业种植发展情况:公司向骔岭镇坪箐村,小屯村,纳雍县国有林场共流转荒山10000亩,流转荒山均为高海拔(1800—2300m),目前是最高的茶山,多云雾、寡日照,无工业污染,无农药残留、雨量充沛,特别适宜培植高品质的高山生态有机茶。公司已拥有成林茶园6900亩,全部通过国内,欧盟,美国有机认证,2017年3月已获贵州绿茶产品地理标志使用证书。拥有日光萎凋房,茶叶加工厂房4000㎡,具备绿茶红茶白茶三种生产设备设施及配套的技术。公司注册的品牌商标“雾岭雪芽”、“雾岭红”市场影响力不断提高。(苏俊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