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乌蒙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6日17:23分类:中国·毕节

从2012年以来,贵州乌蒙利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积极自筹建设资金,经过近6年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累计完成投资近8500万元,建成以“茶类氨基酸之王”—黄金芽为主的茶园6200亩,已投产3000亩;已累计为项目区周边群众提供近1000万元劳动力用工收入。

贵州毕节乌蒙茶1

贵州毕节乌蒙茶3

贵州毕节乌蒙茶2

贵州毕节乌蒙茶4

2015年初,公司“桂花休闲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经过评审,成为新一批省级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同年,公司被评定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6年,被评定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16年—2017年公司年产优质茶叶6吨左右,收益660万元,2018年在原来的基础上翻一翻。公司在浙江、天津、上海投资2000万余元建立了销售平台,2017年4月浙江的销售平台建成,面积530平方米,投资850万元。

公司以桂花林场马厂工区为主要基地,以点带面带动金龙乡、文腾街道、双堰街道、板桥镇、熊家场镇等乡镇发展茶叶种植基地13000亩,辐射带动县域相关乡镇贫困户800户、3250人,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和精神文化产品,为大扶贫、大生态建设作出公司应有的贡献,为实现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苏俊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