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河套•河套王之夜” 献给内蒙古所有英雄儿女的官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7日10:17分类:品牌故事

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河套酒业砥砺前行,用河套好酒的品质,向世人讲述着中国白酒的历史与文化。河套酒业,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浓香白酒生产基地,始终秉承工匠精神,数十年来专注于纯粮固态发酵工艺,用心做好每一瓶酒,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

河套酒业不仅是淡雅型白酒的创领者,也是中国白酒品质的坚守者。广袤辽阔的河套平原地处阴山脚下,黄河臂弯,是神奇的“十五英寸等雨线”的中点,是神秘的天赋之地。独特的地理气候为它塑造了与众不同的生态图景,形成了中国最北方的优质名酒产区——河套产区。这里盛产浓香,但浓香型白酒还有另外一个更为高级的名字——淡雅。

河套王,便是内蒙古大地酿造的生态淡雅型河套美酒。而河套王的气质,“王者”之外,所讲述的正是淡雅辽阔的人生意境。它始终追寻淡雅的品质,追寻内蒙古广袤大地的灵魂,从未停息,从未止步。好酒献英雄,天赋神韵的河套王酒,是河套酒业与内蒙古英雄儿女共享、与世界人民共享的一杯好酒!

2019年8月10日晚,呼和浩特体育场,内蒙古人的两大美好——音乐与美酒,在“天赋河套·河套王之夜”韩磊及群星演唱会中上,演绎了一场堪称王者的醉美盛宴!

从进入现场的道路两旁河套王的产品广告,到演唱会现场河套王的产品宣传视频滚动播出,再到华丽壮观的演唱会大舞台,河套酒业作为此场演唱会的主办方,用心的为前来观看演唱会的观众打造着入场的视觉震撼,让每位嘉宾都为河套酒业的强大品牌宣传氛围所感染。

作为这场演唱会最闪耀的存在,河套酒业以东道主的身份热情的邀请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河套王”所创造的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盛典,更是一场有关“天赋河套•王者无疆”的王者盛宴。而王者,并不是单指某一领域的佼佼者,只要心中有梦,梦有力量,那么每个人都将会是自己的王者。一切可以被称为“王者”的人或物,内心深处一定具有强大的气场。这种气场绝非简单层面的优胜者,而是作为“王者”所流露的一种内在的高贵气质。

河套酒业党委始终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色革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敬业,砥砺前行。此次演唱中,河套酒业特别邀请到了一位抗美援朝的老兵袁虹到场,为观众讲述抗美援朝经历。袁老在讲话中说到:“今年我虽已91岁高龄,但是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要永远跟党走,永远爱祖国,爱人民,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希望我们下一代年轻人们继承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国梦,为国家富强。生活更为幸福而努力奋斗。”

河套酒业特聘袁老为“河套酒业爱国主义教育大使”,河套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卫东上台为其颁发聘书。91周岁的袁老依旧精神矍铄,他一身充满时代感的军装让我们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保家卫国的决心和勇气。

“天赋河套·河套王之夜”韩磊及群星演唱会,用音乐与美酒,燃爆了整个演唱会现场,这种“历炼成王”的氛围,从呼和浩特体育场向外延伸,覆盖了整个内蒙古大地。(李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