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促旅以旅兴农 “农旅文”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7日17:21分类:品牌故事

乡村振兴离不开产融结合。近日,长甲文旅集团在沪发布启东首个“农旅文”项目——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以文促旅,以旅兴农,农旅文互惠,带动“南黄海生态旅游带”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据介绍,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为长甲集团进军文旅产业的首个“农旅文”项目,项目占地420亩,总投资4.2亿元人民币,分为花园区、牧场区、农耕区、演艺区、休闲区、乐园区六大板块。秉承“牧歌田园,陪伴真爱”的核心理念,该农场创新推出“海岛农场”概念,将田园亲子教育理念引入启东,致力于打造集生态休闲观光、亲子研学游于一体的新一代亲子度假目的地。

发布会现场,农场IP形象MOUMOU牛面世。该创意来源于分布南通东部沿海一带、中国五大优等水牛之一的海子牛,寓意继承“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海子牛精神”。

image001

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原创IP——MOUMOU牛

近年来,长甲文旅集团围绕启东当地自然资源禀赋与江海文化特色,创新文旅模式,探索建立文旅新城——元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力图将其打造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全域旅游模板。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为该度假区推出的先行项目,将发展绿色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农业作为拓展农业多功能性的有力抓手,实现田园风光与民俗文化的深度融合,以文促旅、以旅兴农。

据悉,元龙湾MOUMOU海岛农场将于9月12日起对外试营业,并于国庆期间正式对外开放,同期将举行启东首届海岛音乐节。(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