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上海站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8日15:59分类:农行上海分行

近日,第四届“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上海站活动在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农行上海市分行携手40家沪上畅销汽车品牌经销商和多家农行信用卡合作伙伴,为市民带来一场品牌齐全、价格优惠、奖品丰厚的盛大活动。据统计,活动两天场内外购车近500台,分期签单近200笔。

(第四届“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上海站活动现场)

第四届“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上海站活动现场

针对上海市场新能源车和中高端车需求旺盛的特点,本届汽车节设置“信用至上、绿色出行”“质量先行、引领未来”等主题。除特斯拉、比亚迪、荣威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外,还有前途等“造车新势力”;从奔驰、宝马、奥迪,到MINI、英菲尼迪、林肯,中高端汽车品牌一应俱全。活动当天购车申请农行信用卡分期的市民,可以享受低至0手续费、0利率的金融分期服务。

除了一如既往的特惠金融政策,主办方在“车展+”部分也下足功夫,展现“活动有热度、服务有温度、办理有速度”的宗旨。在汽车节主现场,超百米的ETC跑道地标与现场百余辆汽车遥相呼应,营造ETC功能场景,提升市民代入感;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表演、儿童娱乐天地等项目,满足不同年龄段观众的需求,带来一次全方位、沉浸式的汽车节全体验;车险免息分期、留学生免税分期、车牌代拍等展位,有百余名农行工作人员提供购车分期、车险配置、拍牌业务咨询等服务;客户洽谈区还有来自全市各个支行的业务专家现场解答,辅导客户办理农行分期业务。

(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解答疑问)

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解答疑问

9月到12月,农行上海市分行还将持续开展经销商闭馆销售、贵宾专场活动,包含多重优惠,为有购车需求的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是农行一年一度以汽车分期为主题的品牌团购活动,覆盖200多个城市、700余个县域,参与人次近60万,搭建了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之间的互惠互利平台。(何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