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携手奇瑞汽车,联手打造“新零售”购车新体验

新华网2019年09月02日10:00分类:要闻动态

随着“新零售”概念的不断升华,汽车与电商的结合正成为行业创新销售渠道的一种新的趋势。近日,奇瑞汽车旗下首款“新零售”车型——瑞虎7i正式登陆天猫并参加“天猫99”活动。消费者通过天猫平台线上支付定金下单,就可以预约到就近奇瑞门店提车,体验奇瑞与天猫共同搭建的购车服务新模式,让整个买车过程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1

2

如官方指导价11.58万元的瑞虎7i 自动智慧版,9月9日-9月10日“天猫聚划算99大促”期间特惠一口价10.5万元。另,在天猫汽车旗舰店购买瑞虎7i,可以同时参与“天猫99”购车抢券活动,抢券后最高可抵9,000元,即天猫的瑞虎7i最低到手价仅需9.6万元。

作为奇瑞汽车新零售推出的首款产品,瑞虎7i官方指导价为11.58万元,搭载了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瑞虎7的基础上实现了多项配置升级。上市2个月来,瑞虎7i凭借创新的“新零售”购车模式广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瑞虎7i

瑞虎7i

而此次瑞虎7i“上架”天猫汽车平台,将进一步丰富奇瑞的“新零售”渠道。同时,新零售打破了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界限,对于消费者产生的需求可以及时的作出反应,提高用户体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事实上,自今年年初以来,奇瑞就与许多汽车新零售平台开展合作,整合客户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资源,积极改善用户购车用车体验,依托互联网拓展新的零售模式和销售渠道,在品牌、金融、库存、流量、场景、智能化等方面为线下渠道全面赋能。奇瑞的“新零售”不仅能够解决以往传统经销商无法全面覆盖消费人群的痛点,还能为用户提供更加规范、便捷、透明的购车体验。

今年1-7月,在汽车市场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下,奇瑞集团销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累计实现销量37.3万辆,其中自主品牌板块销量32.7万辆,同比增长6.2%。而这次奇瑞汽车与天猫汽车联合,也将进一步助推奇瑞汽车2019年销量的增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