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力健老人鞋最大旗舰店月末亮相北京王府井商业街

参考消息网2019年09月02日11:46分类:要闻动态

8月28日,足力健老人鞋全国旗舰店隆重开业。两层占地共700平米的足力健老人鞋旗舰店入驻北京王府井大街190号;经过半年的筹备,终于和各位消费者见面。

1

享有“中国商业第一街”美誉的王府井商业街是全国最著名的商业街之一,足力健老人鞋选择把旗舰店设立于此,对于品牌升级具有深远意义。王府井商业街历史悠久,老字号林立,同时入驻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日均客流量超过25万人次,有利于快速提高品牌流量和曝光度。

2

足力健老人鞋的用户集中在老人群体,老年人群个性化、多样化的新消费需求正在被释放,整个老年消费市场呈现出非常明显的消费升级趋势。老人群体与年轻人热衷网购不同,他们更习惯在实体店体验和对比产品后,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足力健老人鞋王府井旗舰店的设立不仅满足了老人体验产品、感受品牌的的需求,更为来往的年轻游人提供了购买机遇。在此之前,足力健老人鞋一直在线下进行商超店、街边店、景区店的拓展,王府井旗舰店的设立是线下拓展渠道的升级,更是品牌形象的塑造、品牌资产的积累。

3

在2019年的全球产业峰会上,足力健创始人张京康曾表示:“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观念改变,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愈发明显,一双更加专业、舒适的老人鞋,对于老年消费者有着重要意义。因此,聚合资源促进产业升级势在必行。”

王府井旗舰店是足力健老人鞋的一次战略部署升级,旗舰店不仅是消费者了解品牌的重要窗口,更是品牌升级的有力手段;是足力健品牌立足老人市场、扎根消费群体的重要体现,也是足力健老人鞋做大做强的重要标志和绝佳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