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民可信集团蝉联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前十

新华网客户端2019年09月03日11:14分类:要闻动态

8月25日,在江苏连云港举办的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上,“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揭晓,济民可信集团蝉联百强第10位,并获评2019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

济民可信集团副总裁李鑫代表集团领取百强证书

济民可信集团副总裁李鑫代表集团领取百强证书

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医药工业实现了稳中有进的发展目标,在各工业行业中位居前列。百强企业一方面保持了较快增长,主营业务收入集中程度显著提升,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

当前,中国变革创新的步伐正持续向前,制药企业将如何向新而行、医药产业又将如何打造整体竞争力?本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汇聚政府领导、行业领袖和产业精英,从政策趋势、创新研发、市场营销、投资并购等视角入手,用智慧与远见把脉产业态势,为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进行了极具价值的思想碰撞与行动探索。

济民可信集团副总裁李鑫认为,中国制药企业只有顺应时代和行业发展潮流,顺势而动“回归本源,精耕本业”,才能不忘初心向新而行,用好药、用新药、用高品质和高技术赢得市场认可,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为民族制药工业带来蓬勃生机。

李鑫说,济民可信当前在肾病、呼吸、肿瘤、精神神经、抗感染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微球、脂质体等特殊制剂方面具备国内领先优势。未来五年,济民可信将投入百亿资金用于新药研发和产品提升,进一步追赶国际先进技术,不断开发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创新药物,打破国际垄断,减轻医保与患者负担,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