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内蒙古分行亮相2019年呼伦贝尔国际绿色发展大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3日10:27分类:工行内蒙古分行

备受瞩目的呼伦贝尔国际绿色发展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作为绿色金融服务机构亮相2019年呼伦贝尔国际绿色生态与环保产业展览,展示其在绿色金融领域相关举措以及服务呼伦贝尔地区绿色发展规划。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作近年来持续深化绿色信贷发展战略,完善绿色信贷长效机制,逐步将绿色信贷内化为全行信贷业务的基本理念、经营底线和自觉行动。严格执行环境与社会风险合规要求,贷款流程实行一票否决制,将绿色金融要求嵌入准入、审批、投放等各个环节,聚焦绿色制造业、清洁能源、生态保护三大领域,重点推动了以中环光伏、源盛光电为代表的绿色制造业,以包头内新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以赤峰云铜退城入园项目为代表的生态环保项目。截至2019年6月末,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绿色金融领域贷款余额1402.16亿元,形成了经济效益与社会环境效益双赢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并在多年实践中积累了深厚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呼伦贝尔地区,该行将从绿色金融资源配置、建立绿色审批通道等方面强化资源保障,建立绿色产业项目库,对名单内客户实行闭环管理,做到早审批、早投放,积极推进呼伦贝尔市中心城区黑羊站水厂水源改扩建保护工程PPP项目、呼伦贝尔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的融资支持,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呼伦贝尔绿色发展新未来做出更大贡献。(鲍宏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