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这个地方太酷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9日14:45分类:品牌视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河之窗展馆是集规划馆、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科技馆、融媒体中心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性展馆,展示城市过去现在未来的窗口。项目设计主题为“滏水印记,新河之窗”。

展馆位于和谐路南侧,城市主干道迎宾街东侧,建筑体量方正,隐喻着新河城的周正之气。场地中一条与滏阳河走向相同的水系,流淌进建筑中央景观大厅中,喻示着城市与滏阳河的亲密关系。主入口处设置玻璃高塔,表面用抽象的窗棱记录下新河历代县名,纪念着新河千年古风。建筑外装表层反复运用滏阳河与城市夹角关系形成窗口形态肌理,紧扣主题新河之窗,同时层层外装表层隐喻着滏阳河水之波光,又象征着新河历史悠久,层层积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