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助力ETC业务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1日09:4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乌鲁木齐分行积极抢抓ETC业务重大政策机遇,发挥网点网络遍布城乡的优势,大力普及ETC推广工作,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的ETC项目组,全面动员部署ETC营销工作,精心准备,强化责任,并按照有关方案要求,制定了ETC用户增量目标,加强拓展ETC渠道建设,倾斜相关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全力做好ETC营销服务保障,多措并举,全行动员,广泛发动,快速行动,全面铺开,迅速掀起ETC营销服务推广的热潮,提供营销效率,取得了良好效果。

农行乌鲁木齐分行高度重视ETC营销服务,各支行组成一站式营销服务团队,积极走出去,设置外拓服务点,加大场景营销服务力度。每周末该行外拓服务队走进城市小区、商圈、市场,驻点车管所、加油站、停车场、4S店等目标客户聚集场所,走进乡镇开展“送ETC下乡”金融服务等,开展特惠营销,公私联动式走进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合作单位等对公客户,开展上门服务,促进批量营销,各营业厅紧盯交警罚没款缴纳及有车客户,开展存量客户的精准营销与政策宣传,并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同时,该行还积极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全行上下合力营销,形成了浓厚ETC服务氛围,使ETC营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据该行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全力以赴做好ETC项目营销拓户工作,加大ETC绑卡系统改造升级,采取积极发展ETC用户、线上ETC服务开发、上门安装OBU设备,不断拓宽ETC应用场景等服务方案,方便客户尽快享用我行ETC优质服务。

据了解,农行新疆分行加速助力ETC推广普及的同时,还不断拓宽ETC用户消费场景,将更多地应用在停车场、加油站、4S店等涉车场所,通过无感通行、无感加油、无感停车等智能服务,并增加ETC业务受理网点数量,使广大客户就近在农行网点办理业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更多ETC用户得到便捷实惠。(郭中辉、马红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