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举办2019年青少年夏令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1日09:52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邀请一师阿拉尔市品学兼优的20余名青少年赴乌鲁木齐开展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活动共分为启程逐梦、最美体验、拥抱自然、穿越历史、愉快返程五个主题。

期间,全体夏令营成员体验了乌鲁木齐地铁、参观了五家渠将军纪念馆、新疆博物馆、乌鲁木齐市博物馆、新疆科技馆,感受新疆经济社会发生的显著变化,体验现代科技为人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便利,增强爱国爱疆意识。

期间,全体夏令营成员还先后来到乌鲁木齐天山野生动物园、国际大巴扎、水上乐园、红山公园开展了实地参观、体验各类趣味项目,贴近自然,陶冶情操,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斗志、向上的姿态,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此外,农行兵团分行结亲干部为夏令营成员赠送了礼物,勉励大家感党恩、跟党走。(桂明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