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毕节发布微信公众号2019年09月12日09:25分类:中国·毕节

近日,毕节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建琨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目标要求,认真落实重点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毕节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集智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宏远,市委副书记张翊皓,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宁出席会议。

周建琨作动员讲话

周建琨作动员讲话

周建琨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省委结合贵州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提出了要求。我们要从开展主题教育是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是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动力工程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牢记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落实重要指示中担当使命,在坚持对标对表中找准差距,在崇尚苦干实干中狠抓落实,全面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聚焦创新理论武装,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聚焦锤炼坚强党性,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聚焦践行群众路线,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涵养政治生态,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建琨强调,要精准落实重点举措,原原本本学,牢记嘱托学,集中研讨学,多种形式学,对照典型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要聚焦问题、沉到一线调研,在调研过程中研究解决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在学习调研基础上带头讲好党课。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敢于直面问题,敢于修正错误,对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一抓好整改落实,抓好专项整治,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履好职尽好责;分级分类指导,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坚持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抓具体抓深入,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汇聚起“打赢攻坚战、建设示范区”的强大合力。

张集智主持会议

张集智主持会议

韦林指出,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围绕主线、聚焦主题,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紧扣群众关切和整治任务扎实抓好问题查找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分类指导、统筹兼顾,坚决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指导组将认真履职、严实督导,紧紧依靠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坚决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指导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张集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好此次会议精神,在吃透精髓要义上下功夫、在深思细悟上下功夫,为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要制定完善好实施方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做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用脱贫攻坚的实绩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要谋划安排好启动会议,将严和实的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扎实过硬的作风,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石永忠传达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市分会场

市分会场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到县(自治县、区),市设主会场和一个分会场,各县(自治县、区)设分会场。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同志,毕节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党校、市各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和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市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