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近百家企业提交“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入驻申请

新华信用2019年09月13日15:47分类:要闻动态

从京东集团了解到,自7日“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在吉林省启动以来,4天内已有500多家企业报名参与,近百家企业提交入驻申请,多家企业开通“厂直优品”线上店铺,涵盖食品、酒类、袜子、土特产等产品。

京东零售子集团平台业务中心总监何大军介绍,“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京东共建,依托京东与合作伙伴的平台、流量、信用、数据优势,推动优质产能与国内外消费市场的无缝对接和相互促进,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帮助企业打破地域销售限制,提高客户覆盖面。

据了解,企业申请报名需关注“厂直优品计划”微信公众号,提交报名信息后按照引导回复“吉林”,即可获得吉林省京东负责人微信和电话信息;添加负责人微信后,京东工作人员会一对一沟通如何提交资质信息、审核通过后如何开店及运营等。

作为申请企业的吉林省长白山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范表示,“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平台对入驻企业进行筛选,能够防止企业品牌被冒用;同时,企业可以利用微信平台直接对接消费者,使其可以便捷地了解和购买公司产品,扩大影响力。

目前,企业入驻“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即同时入驻“新华信用”平台,可享受多元化推广媒介、全量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全方位信用管理、多维度风险监测等系列服务,前200家吉林省入驻企业将免收“新华信用”入驻费用。

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孟庆宇表示,“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将有力推动吉林企业把产品卖出去、把品牌打出去、把效益提上去,有利于推进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拉动社会内需,带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王晓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