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民族品牌工程 > 品牌视界 > 奇瑞:全明星阵容齐聚成都车展

奇瑞:全明星阵容齐聚成都车展

2019-09-17 09:17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时长:60秒
 
 
视频介绍

2019年第22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奇瑞汽车携旗下瑞虎和艾瑞泽两大系列共计5款车型7辆整车亮相。

奇瑞:全明星阵容齐聚成都车展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责任编辑:曹梓骞

日期:2019-09-17 09:17

视频文稿

2019年第22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奇瑞汽车携旗下瑞虎和艾瑞泽两大系列共计5款车型7辆整车亮相,除此之外,还带来了三款最新技术动力展示,包括一台1.6TGDI直喷发动机、一台CVT25无级变速器和一台DHT混合动力变速器,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产品与技术的盛宴。同时,奇瑞独立高端品牌EXEED星途亦亮相成都车展,旗下的第二款SUV星途-LX也全球首发并开启预售。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