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股东来了》收官 国泰君安队摘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7日14:56分类:机构动态

《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总决赛近日举行,代表上海赛区出战的国泰君安队获得冠军。同时,上海赛区区域赛主办方上海证监局获得“最佳组织奖”,协办方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获得“最佳协办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央视财经频道主办。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历时4个多月,覆盖全国六大赛区,分为网络初赛、分区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

在上海赛区,长三角各省市相关协会、证券基金期货经营机构、上市公司等集体发力,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广泛动员投资者、从业人员以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竞赛中来。总决赛中,代表赛区出战的国泰君安队表现优异,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上海赛区同时荣获大赛唯一的“网络影响力先锋奖”。

作为本次大赛冠军战队冠名方,国泰君安证券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积极构建“总部分支协同、线上线下联动、区域覆盖全国”的投资者教育体系及架构,并以此形成投资者教育与保护的长效机制。同时,通过建设和运营一家国家级、多家省级投教基地,发挥窗口和平台作用,围绕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提高风险意识和防范非法证券投资活动等五个方面,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各类公益性投教活动。(杨子华)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