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生解民忧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8日09:57分类:机构动态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建行在行动。今年9月,秉承“一心一意拥有、成其幸福永久”的品牌理念,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旨在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1

2

近年来,“现金贷”“校园贷”等花样诱贷乱象层出不穷;电信网络诈骗假冒客服、银行、公检法,假借“退款”“信用卡调额”“中奖”等骗局花样百出,防不胜防;甚至有很多不法分子以高息为诱饵进行非法集资,许诺投资者高额回报,使部分消费者蒙受经济损失。在此背景下,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积极履行大行责任,围绕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体贴的支付和信贷金融服务,持续加大产品和业务创新,推出“安全锁”“龙卡安心用”“慧眼识真”等功能,为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据了解,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等活动紧密结合。9月10日为活动集中宣传日,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成员走上街头设立宣传点,与消费者面对面,现场普及金融知识。此外,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持续通过“龙卡信用卡”官方微信号、“建行龙卡信用卡”官方微博、短信、账单等各渠道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提升消费者安全意识,力求让广大消费者用卡时省心、安心、开心、放心。(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