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举办“跨境易融·汇利双赢” 银企交流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5日08:51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召开2019年“跨境易融·汇利双赢” 银企交流会,来自疆内70多家外贸企业参加了交流,就外汇政策、市场汇率、国际金融等进行了分享及交流,农行将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推疆内外企业走出去。

在交流会上,农总行国际金融部的资深专家还就如何“走出去”重点产品及市场走势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答疑,运用专业精深的金融分析回馈答谢客户,进一步密切深化银企双方的合作关系,充分展示了农业银行国际化专业形象。

近年来,农行新疆分行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国际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产品涵盖国际结算、国际贸易融资等品种,已与中亚多个国家建立联动业务往来,业务覆盖面广,先后为多家疆内外集团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跨境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合作共赢。(郭中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