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联手全球汽车工程技术龙头 彰显造车大格局

新华社客户端2019年09月27日09:31分类:要闻动态

9月25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与全球顶尖的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在深圳恒大总部举行研发设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步研发15款新车型,覆盖顶级型、超豪华型、经典型等全系列产品。恒大集团、德国FEV集团、德国EDAG集团、德国IAV集团、奥地利AVL集团、加拿大MAGNA集团等各方高管出席活动。

本次签约的企业汽车整车研发全流程领域,均拥有世界顶尖工程技术。此次战略合作,进一步彰显了恒大造车的“大战略、大目标、大格局、大定位、大布局”,是恒大造车的重要里程碑。

恒大集团一开始就确立了恒驰新能源汽车的定位: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朝着“世界最强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目标,恒大一步一个脚印,在核心技术、生产制造、研发设计等领域完成战略布局。

在核心技术领域,今年1月,恒大与世界顶级超跑科尼赛克合作,拥有了世界顶级豪车的研发制造核心技术;3月及5月,分别通过收购荷兰e-Traction和英国Protean,拥有了代表动力总成未来发展方向的世界最先进轮毂电机技术;7月,与德国hofer合作,拥有了世界最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9月,与德国BENTELER和FEV集团强强联手,获得世界顶级新能源汽车3.0底盘架构知识产权。

在生产制造领域,恒大已在广州、上海、天津、沈阳等地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全部按照工业4.0标准,采用世界顶级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打造高端智能工厂,为“恒驰”全系列产品大规模量产提供强有力保障。

此次,恒大与全球五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强强联手,完成研发设计领域的布局,特别是15款新车型同步研发设计的壮举,开创了世界汽车行业先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