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乡年产100套污泥综合处理环保新建装置项目开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7日17:24分类:机构动态

9月27日,由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的年产100套污泥综合处理环保新建装置项目开工典礼在浙江省桐乡市盛大举行。桐乡市各级领导及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刘磊、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华东公司经理刘鹏等相关人员近150人出席仪式。

项目开工典礼现场

项目开工典礼现场

据了解,年产100套污泥综合处理环保新建装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5117平方米,包括3栋高层厂房,1栋汽车坡道,1栋设备用房,1栋综合楼和1栋倒班楼和1栋门卫以及室外园林道路等。

上午9:30分,开工典礼在激昂的乐声中盛大开幕。桐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桥街道党委书记屠建忠在典礼上致辞,对年产100套污泥综合处理环保新建装置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对中建八局四公司等参建单位助力桐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程建设表达真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刘磊致辞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刘磊致辞

“作为年产100套污泥综合处理环保新建装置项目的总承包单位,我们深感荣幸,对领导和各界人士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刘磊致辞说,公司将组建一支强干的项目管理团队,挑选最精干的施工队伍,科学调配,精心施工,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中去,为桐乡的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项目经理孙小亮表示,项目管理人员将以嘉兴市文明工地、嘉兴市优质结构奖为目标,坚持三个三管理法、以品质产品为导向,充分做好“策划引导,样板引路”,加强过程管理,全面提升工程质量,为各方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徐艳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