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深度协同营销座谈会挺进三晋大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8日14:27分类:财媒聚焦

9月27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太原共同召开工商深度协同营销座谈会,发布“天子”品牌新形象暨战略新品。

1

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文忠、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出席会议并致辞。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武庆主持座谈,重庆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雷樟泉、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新民、副巡视员赵新秋参加座谈。

张力说,重庆中烟将通过实施“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奋力探索一条特色发展新路子。他说,将与山西省局紧密协作,把山西市场打造成为北方区域第一大市场和全国战略性的大市场,其中重点培育好天子(金)、天子(中支)和天子(中国心中支)三个品规,为山西市场天子品牌明年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

王文忠说,山西省局(公司)将从新品引入、规模扩张、结构提升这三个方面给予重庆中烟支持。

太原市局(公司)、忻州市局(公司)、吕梁市局(公司),以及零售客户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培育“天子”品牌的经验做法。

山西烟草商业24个机关处室、11个地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零售客户代表、重庆中烟相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彦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