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临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节目现场 中国银行实力宠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9日21:22分类:机构动态

1分钱,就有机会获得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综艺门票?还有芒果TV、话费好礼?近日,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湖南地区“中行宠粉节”活动正式上线,1分钱就有机会现场参与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节目录制。

亲临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节目现场 中国银行实力宠粉

据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湖南地区用户参与“中行宠粉节”活动,在线支付1分钱,即可进行抽奖,赢取《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门票,亲临节目录制现场与爱豆大咖精彩互动,更有88元话费、芒果TV月卡等诸多精彩好礼,分享微信好友、群或朋友圈还将获得1次额外抽奖机会,每人最多可拥有2次抽奖机会。奖品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据了解,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陆续在湖南地区推出系列优惠活动,话费充值满50元最高立减20元、电费充值满20元最高立减10元、799元购1800元中石油汽油电子券等活动备受客户亲睐。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持续打造更便捷、更优惠的民生服务场景,着力解决广大客户日常的消费服务需求,目前已能覆盖超过95%的个人非现金业务,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融资还款、跨境金融、校园消费贷款、国家助学贷款,预约网点、预约外币、纪念币,民生缴费,扫码付款,涉及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实现“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延伸阅读: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支持“刷脸”自助注册,有无中行卡均可在线自助开户,只需按照“绑定手机号-身份证件核对-人脸识别-设置登录密码”的流程,即可注册成功,还可在线自助关联名下所有账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参与活动,赢取众多好礼。(陈榕、李行)

亲临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节目现场 中国银行实力宠粉 2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