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全民K歌联名借记卡”在长沙发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9日21:23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首张“长城—全民K歌联名借记卡”在中国银行长沙市梅溪湖支行(以下简称梅溪湖支行)成功发行。

“长城—全民K歌联名借记卡”系列卡片是中国银行与腾讯公司合作推出的首款互联网IP联名借记卡,目前包含“粉卡”、“凤凰之力珍藏卡”两款。其中,“粉卡”为经典卡,功能上区分为标准芯片借记卡,卡面由“全民K歌”设计团队设计,主要对其吉祥物的不同卡通形象进行展现;“凤凰之力珍藏卡”为限量款卡,卡面形象与经典卡面有明显区分,并采用竖版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同时,前一万名申请“凤凰之力珍藏卡”的客户每人还可获赠“全民K歌”一月期的VIP会员一份。

“长城—全民K歌联名借记卡”在长沙发行

“长城—全民K歌联名借记卡”在长沙发行1

梅溪湖支行作为中国银行首家网络金融专业支行,同时也是中国银行—腾讯金融科技合作示范基地,自开业以来建设了长株潭城际铁路“中铁银通卡”等创新项目,打造了“智慧小区”、“无感停车”等获客场景,推广了“青春E贷”、“个贷创新平台”等平台模式,发展新客户10万余户,存款规模近6亿元人民币,该行“网络金融产品落地的试验田”、“网络金融人才培训基地”的作用正在不断彰显。

据悉,此次联名卡项目的成功落地,是梅溪湖支行对中行未来发展和网点转型的又一次有益试验。以借记卡为媒介,借助互联网IP实现银行大批量获客及指向性营销是未来借记卡发卡模式趋势之一。作为湖南中行第一个线上联名卡发卡项目,该项目将为此种模式提供积极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实现“线上获客+网点体验”的营销模式,也将推动中国银行与腾讯集团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对中国银行的业务发展及品牌提升具有深远的意义。(姜治宇、李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