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异星市集打造喧嚣里的“异想世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5日22:05分类:品牌热点

2019阿拉善英雄会如约而至,一片车鸣喧嚣中,出现了一个特别的角落——“waken异星市集”。

穿着自己做的衣服翩翩起舞

贩卖手编饰物的摊主正在现场制作

走入异星市集,仿佛闯入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异想世界,这里汇聚了来自大理、深圳、厦门、内蒙古等全国各地的手工艺人,还有一名来自委内瑞拉的姑娘十分引人注目,她的摊位在展卖从世界各地收集来的石头做成的首饰。

充满异域风情的服饰

来自厦门的手工艺人在给外国游客绘制彩绘图案

这些手工艺人在市集中贩卖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镶嵌拉长石的编织首饰、铜制杯子、木质小器物、水彩手绘卡片、充满异域风情的衣服,不一而足,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手工制作。

杂耍艺人在市集中央表演

这里没有叫卖声,手工艺人们有的坐在自己的摊位里现场制作产品,有的穿戴起自制的饰品、衣物翩翩起舞,在音乐声和笑声中还可能会遇到踩着高跷画着彩妆的杂耍艺人。独特的氛围将这里营造成为一个喧嚣中的“异想世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