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各项赛事圆满收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6日10:41分类:品牌热点

10月5日,2019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各项赛事圆满收官,并举行颁奖晚会。当晚,会场人头攒动,集中在颁奖舞台前,为赢得比赛名次的赛手和他们的越野精神喝彩。

本届英雄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万辆车,120万人齐聚阿拉善。本届英雄会的竞技类比赛项目包括T3挑战赛、T3接力赛、岩石挑战赛、全地形大奖赛、腾格里挑战赛,除此之外还有极具观赏性的汽车漂移表演赛和机车表演赛等表演类赛事。喜欢挑战越野攀岩的车手还可以报名参加在世界顶级的攀岩赛道“虎克之路”举行的虎克之路体验赛。

获得2019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T3挑战赛大排量组冠军的车手上台领奖。

获得2019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T3挑战赛小排量组冠军的车手上台领奖。

获得2019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T3挑战赛巾帼组冠军的车手上台领奖。

获得2019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T3挑战赛T3挑战赛专业组冠军的车手上台领奖。

除了既有挑战性也有观赏性的比赛外,本届英雄会还设置了越野e族汽车博览会、小小英雄会、Dreamland电音节、梦想体验园、waken异星市集等众多体验和娱乐项目。届英雄会不仅地面上热闹,天空中也精彩纷呈,飞行特技表演、无人机灯光表演轮番上阵,将精彩延续到了蓝天之上。由来已久的越野情怀和不断创新的各类项目吸引了八方游客齐聚苍天般的阿拉善。

目前,各项主体赛事结束,但是园区将常态化运营,为越野爱好者和广大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游玩体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