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齐齐哈尔分公司与广大客户共“赢”超级“十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1日14:36分类:机构动态

“实在太划算了,充值不但得到了大礼包,还抽中了100元代金券,这‘十惠’,确实让俺们得到了实惠”。刚刚在齐齐哈尔永青加油站通过加油卡充值,喜提礼包、再中大奖的邱女士对公司“超级十惠”活动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10月10日是中国石油所属加油站每年一次的“超级十惠”日,当日客户回馈活动力度大、范围广,广大车主和客户都期待已久。

超级10惠,我们时刻准备着

国庆节举国同庆的热度还未冷却,“超级10惠放大招!加油福利等你领”这样一条微信推送,刷爆了齐齐哈尔分公司广大车主的朋友圈,逢十必有惠,这一次的“10月10号,超级10惠”平安好车主汽油电子券、腾讯视频VIP电子券、大礼包电子券和幸运抽奖环节细心了客户的目光,经过一个星期的网络、店面宣传,超级10惠终于在顾客跃跃欲试中开始了。

干群连线,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为了给顾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减轻一线员工的工作负担,齐齐哈尔分公司机关、片区员工,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自发来到加油站开展帮扶工作,成为了一线员工坚实的后备力量。市直一片区永青加油站10惠活动最火爆的时候,室内同时接待30余位顾客,市直一片区机关员工立即到现场支援,为顾客解答问题、充值、搬运货品,帮助加油站员工补充货品、赠送商品、维持室内秩序、安抚顾客情绪,忙中有序,确保每位顾客感受到中国石油周到的服务,得到良好的消费体验。

一专多能,打造一条龙式服务

超级10惠当日,加油站所有员工都变成服务小能手,从加油、售卡、圈存、便利店销售、前台操作到赠品发放,哪里需要人帮忙,哪里就有人补位。为了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军校街加油站员工采取一条龙式服务,一人服务一位顾客、多人服务一位顾客的形式相结合,避免了顾客在排队时的焦虑和被冷落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截至10日下午加油站日结时,市区两座规模较大的加油站,超级10惠活动依旧场面火爆,军校街加油站已赠出1000元10惠礼包286份,2000元10惠礼包16份;永青加油站共现场送出1000元10惠礼包216份。参与线上幸运抽奖的客户,分别得到了20元至100元的代金券,在金秋季节,收获了来自中国石油最实惠的回馈。(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