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民可信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脊梁企业”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6日09:51分类:要闻动态

2019年10月9日至10日,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指导的“2019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规格高、影响力强、规模大的产业盛会,大会汇集了业内重磅企业家、科学家和投资家,来自国家部委的领导、院士、港交所管理者等在会上发言,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交流。

在本次大会上,济民可信集团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脊梁企业”称号,济民可信集团总裁梁宏、副总裁李鑫代表企业领奖。

1

2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企业推选活动自2019年5月启动以来,历时4个多月。20家协会领导、行业资深专家、经济学者对推荐的近500家医药企业,从贡献度、创新度和影响度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推选出35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脊梁企业”。

此次获奖彰显了济民可信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也表明了行业主管部门对济民可信为中国医药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肯定。未来,济民可信集团将以此荣誉为动力,继往开来,继续奋斗,以创新为引领,为推动民族医药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