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深入推进“四大工程” 助力渝西片区乡村振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6日10:06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新华财经重庆10月16日电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在合川区召开渝西片区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加强政银企三方互动交流,推动总行与重庆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更好落实,共同推进重庆市乡村振兴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渝西片区10个区政府分管副区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国有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龚晋介绍了该行粮棉油业务、服务脱贫攻坚、长江大保护、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信贷政策、产品及支持模式。各区相关负责人结合所在辖区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交流了用好农业政策性资金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方法路径。

近年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聚焦“三农”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定位优势、产品优势和规模优势,2016年以来累计投放各类贷款和基金2088亿元,其中向渝西片区累计投入资金近500亿元,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全力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长江经济带建设。

今年以来,该行全力打好“三大战役”,即粮油市场的保卫战、脱贫攻坚的歼灭战、支持长江经济带建设的精准战,积极促进业务创新转型,深入推进“四大工程”(重点客户工程、重点项目工程、存款优化工程、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落地,1-9月累计投放各类贷款逾240亿元,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职能作用。(秦灵、李怡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