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万州分行发放贫困村提升工程贷款1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6日10:07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新华财经重庆10月16日电  近日,农发行万州分行发放贫困村提升工程贷款1亿元,用于支持深度贫困乡镇龙驹镇高速路连接道建设。该行多次走访调研区农委和龙驹镇,详细了解当地扶贫政策、致贫症结和资金需求,宣介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支农措施,以交通扶贫为着力点,支持深度贫困乡镇破解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

据了解,龙驹镇高速路连接道建设项目是龙驹镇东西向重要的交通骨架路线,也是龙驹镇与万利高速公路的重要交通通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畅通农村信息和商品流通渠道,极大改善当地交通条件和居住环境,有力促进龙驹镇特色小城镇建设,惠及沿线及周边地带贫困群众近8000人,有力推动万州区交通扶贫工作。

截至目前,该行贷款余额逾48亿元,其中扶贫贷款余额超过22亿元,占贷款余额近一半,重点支持了万州区高铁片区整体城镇化建设、龙驹镇高速路连接道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扶贫的先锋主力模范作用。(秦灵、陆璐)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