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乐章奏响湘楚大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7日16:46分类:机构动态

10月15日,“天子”乐章在湘楚大地奏响。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株洲联合召开工商深度协同营销座谈会,共同发布“天子”战略新品,共同谋划工商深度协同,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11

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湖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樊剑峰参会并讲话,湖南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建宏主持会议,重庆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雷樟泉,湖南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灯,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文军参加座谈。

今年3月,重庆中烟与湖南烟草商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将湖南作为沿江、沿边重要战略性市场进行打造,工商合力推动渝产卷烟在当地实现快速发展。据悉,1月至9月销售总量同比增长100%,其中,“天子”增幅达126%,一类烟增幅达56%。

22

张力向湖南烟草商业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湖南省外工业中,渝产卷烟增幅最大;公司沿边市场中,湖南市场销量增幅最大,这些成果得益于湖南烟草商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公司当前正大力实施“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全力塑造新形象、谋划新战略、创新新产品,致力于把“天子”打造成为高端卷烟标志性文化品牌、一类卷烟创新性强势品牌,努力跻身行业重点品牌一类烟销量前十位、中支烟销量前十位。湖南既是沿边市场,又是沿江市场,希望全省烟草商业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天子(金)、天子(中支)、天子(中国心)在全省布局,工商深度协同,推动“天子”品牌快速发展,实现明年全省渝产卷烟销售上万箱目标。

33

樊剑峰向重庆中烟取得的成绩、“天子”战略新品的成功发布表示祝贺。他说,渝产卷烟在湖南市场发展较快,销量增长迅速,布局趋于合理,结构不断优化,状态稳中趋好,消费者接受度不断提高。在当前增长快、势头好的基础上,工商双方要乘势而上,紧紧抓住卷烟市场回暖的有利时机,着力扩大有效供给,做好科学投放,扩规模、调结构、保状态、抓落地、补短板、育新品,确保渝产卷烟在湖南市场持续平稳增长。他表示,对“天子”战略新品,湖南烟草商业将张开双臂,热烈拥抱,按照“控点、控量、保价”的原则认真培育,为重庆中烟在湘高质量发展储备潜力。

44

长沙、郴州、株洲市局(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与重庆中烟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渝产卷烟品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湖南省局(公司)相关处室、14个地市(州)局(公司)负责人,相关新闻媒体、重庆中烟相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王彦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