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数字广西”建设——北海市人民政府与数字广西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3日17:23分类:机构动态

10月21日下午,北海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到访数字广西集团,就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等问题与数字广西集团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与数字广西集团轮值总裁翁华斌签订合作协议 王茜摄

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与数字广西集团轮值总裁翁华斌签订合作协议 王茜摄

北海市政府在此次合作签约中,重点就打造“数字平安北海”、“爱北海”APP、政务一体化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电子跨境商务平台等“数字政府”建设重点方向与数字广西集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希望通过数字广西集团高效服务与系列平台支撑,推动相关产业发展,积极将北海打造成智慧城市的标杆。

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北海市市长蔡锦军参观广投数字经济示范基地数字经济展示中心 王茜摄

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北海市市长蔡锦军参观广投数字经济示范基地数字经济展示中心 王茜摄

签约仪式上,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充分肯定了数字广西集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数字广西集团抓住目前的发展机遇、迎难而上,加快产业布局,为“数字广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针对北海数字经济产业和经济数字化的现状,他希望双方下一步能以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为北海产业数字化和经济转型添砖加瓦。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数字广西集团与北海市人民政府在数字经济领域开展合作的起点,标志着双方在项目和产业建设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数字广西集团将利用此次契机,通过自身优势,助力北海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政府在线服务体系、提升城市管理信息化水平,推动“数字经济”+“新型智慧北海”建设,助推北海市经济发展实现“换道超车”,为“数字广西”建设贡献力量。(刘学 黄铭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