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力健牵手张加丽杨迪母子,迎“亲情星推官”

中国名牌网2019年10月23日17:41分类:品牌故事

日前,新生代主持人杨迪和杨迪妈妈张加丽成为足力健老人鞋联名“星推官”。

1

杨迪是一位活跃在娱乐圈的新生代主持人。他在《王牌对王牌》《娜就这么说》《偶滴歌神啊》《非正式会谈》《火星情报局》等综艺节目中,以其独特的幽默搞笑风格,博得了相当高的人气。

虽然自己已经是位颇具人气的主持人,但“蹭”妈妈的热度对杨迪来说仍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事实上,张加丽随着跟儿子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因其“魔性笑声”、用“川普”念哪吒等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2

“看似鸡飞狗跳,实则母慈子孝。”杨迪母子热度不断攀升的背后,是母子间那份特有的亲情。欢笑的背后,是一位年轻人对母亲的关爱和珍惜,人们看到的是杨迪母子那份可贵的快乐生活

也正因此,足力健邀请杨迪母子成为其品牌的“亲情星推官”。“在微博、抖音短视频和各种综艺节目中,我们都看到了杨迪母子之间那份相互的关爱,在杨迪讲述的关于妈妈的故事中,很多人都被笑‘趴’下了,但是这些故事中无一不流露出儿子对母亲的那份真挚的情感。关爱老人、珍惜老人,让老人有个更欢乐的老年生活也正是足力健希望向全社会推广的正能量。”足力健相关负责人表示。

谈到这次成为“亲情星推官”,杨迪表示,此前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了一则陪伴妈妈逛故宫的视频片段,妈妈当时穿了一双刚买的新鞋,很磨脚。这种看似很普遍的现象,却引起了足力健的关注。“不久后足力健就联系我们,也带给我妈一双足力健老人鞋试穿,同样是新鞋,我妈的穿着感受就非常好。”杨迪说,“鞋舒不舒服自己知道,当时我妈试穿后跟我说足力健老人鞋非常舒服,走远路也没觉得磨脚,一点也不累。这次成为足力健的‘亲情星推官’,我也希望把这种适合老年人穿的鞋推荐给更多的人。”

3

不断登上热搜的杨迪妈妈是新时代新老人的代表,更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宝藏老人”。这些“宝藏老人”在原工作岗位上忙碌一生,退休之后依然拥有积极的生活态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成”,用他们“隐藏”的技能帮助他人,愉快地度过每一天。据了解,近期足力健正在开展“宝藏老人”征集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寻找自己身边的那些“宝藏老人”,唤起全社会对老年人生活的关注。

如今,足力健的产品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这与其长期全方位关注老年人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为了能让老年人更好地拥抱现在的幸福生活,围绕老年人生活中的痛点和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已成为足力健做好专业老人鞋的前提。将专业贯注于每一个细节之中,将每一款产品都做到极致,真正把适合老人的产品实实在在落到每一位老人的脚下是足力健老人鞋最重要的品牌优势。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杨迪这对快乐的母子,借助我们的产品,把一种更加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传递到更多的父母与子女之间。”足力健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