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分行:结对帮扶助力精准扶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4日17:28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为高质量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聚焦民生领域,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分行根据对口帮扶贫困村的实际困难,向霍邱县冯井镇双圩村捐赠十万元扶贫资金。

image001

据悉,这笔扶贫资金将用于支持双圩村“幸福家园”安置小区的排污管道建设。据介绍,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分行驻村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双圩村的脱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六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宪明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高标准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总省行关于扶贫工作的要求,不断承担和履行好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双圩村多做事,做实事。

活动结束后,陈宪明一行走访看望了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仔细询问了他们家中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深入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替帮扶家庭想办法、拓途径,并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提升生活水平,过上好日子。(龚轩)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