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昌吉分行“惠农e贷”突破5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8日18:24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农行昌吉分行持续加大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推广力度,加快“惠农e贷”有效投放,自“惠农e贷”产品上线以来累计投放金额突破5亿元,进一步化解农户担保难、贷款难、审批慢、用款贵的问题。

针对农户贷款手续繁杂、融资时间长等诸多因素,农行昌吉分行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创新推出“惠农e贷”业务品种,根据农户在农行金融资产、历史信用记录和金融产品使用情况等金融数据,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分析筛选出“白名单”客户,为其提供贷款授信,通过手机银行在线申请,实现系统自动审批,极大缩短了农户申请贷款时间。

“听说农行能给‘白名单’的农民朋友发放‘惠农e贷’,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农行手机银行上申请了‘惠农e贷’新产品,没想到几分钟资金就到账了!”滋泥泉子镇南泉中心村的多位农民朋友欣喜地介绍。同时,该行通过完善组织架构和团队建设、制订完善农户贷款管理办法、创新服务模式、强化风险防控等一系列措施,推进“三农”个人业务稳健发展。截至9月末,累计投放农户贷款超5亿元,较上年同期多增7000余万元。

为了让更多农户享受到农行“惠农e贷”,农行昌吉分行将全力加速推进该项业务发展,结合昌吉州特色产业,批量营销,批量投放,为“三农”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动力。(郭中辉、耿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