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昌吉分行互联网“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8日18:30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昌吉市易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冯先生因需资金周转,到农行昌吉市支行通过手机银行线上申请办理纳税e贷,仅用20分钟,26万元的资金就已成功发放到冯先生的账户中。“纳税e贷真是太快捷了,没想到这么快,资金就到账了,几分钟解决了我们公司的资金困难!”冯先生激动地说。

农行昌吉分行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线上化作为业务转型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针对小微企业“小额化、批量化、标准化”的融资特点和需求,大力推广互联网金融服务新产品,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更多的便捷渠道。

据了解,该行去年9月推出了全线上纯信用信贷产品“微捷贷”,利用大数据让客户少跑腿,实现全流程线上的“秒申、秒审、秒贷”。今年8月,该行上线了以小微企业纳税信息为授信依据的全线上纯信用产品“纳税e贷”,使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无需抵押担保,通过快速审批和阶段性利率优惠,助力小微企业降本增效。该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小微企业网络融资产品“抵押e贷”,以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有效盘活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满足长周期、大额度的贷款需求。截至9月末,累放小微企业贷款20348万元,贷款增速40.4%,其中累计为52户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3500余万元线上信贷支持。

农行昌吉分行将加快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转型发展步伐,在做好传统信贷产品基础上,着力打造和推广互联网金融产品,用行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郭中辉、耿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