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杨浦项目打造生态节能智慧总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30日16:01分类:品牌观察

近日,上海市杨浦区建筑业联合会等上海建设系统一行300余人,来到碧桂园杨浦项目观摩指导。

碧桂园

碧桂园杨浦项目效果图

碧桂园杨浦项目是碧桂园集团进军上海商办市场的首个项目。项目位于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上海市杨浦区东外滩板块,从设计建造到未来运营,始终遵循绿色低碳、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生态节能的智慧总部。

项目遵循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金级预认证、中国绿色建筑三星预认证的高标准,拥有五重立体景观、花园式办公环境。碧桂园方面表示,作为集团在上海商办市场的首发之作,将努力把它打造为上海杨浦东外滩封面项目,成为面向全球高端客户、拥有卓越品质的总部办公地标。

碧桂园杨浦项目项目坚持“安全和质量要放在第一位”。此次观摩包括钢结构、质量安全小工具、PC工艺工法、高支模样板、现浇支模样板、PC节点样板、钢筋加工棚等展区,在现场观摩团对碧桂园安全文明建设、高标准施工技术、严格质量管理等给予充分肯定,并与项目方就深化设计、规范管理、文明绿色施工、智慧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观摩活动系响应2019年上海市建设系统“质量月”通知,旨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水平。碧桂园上海区域副总裁傅淼成、安全管理部总经理俞晓兵陪同观摩。(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