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成功落地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首笔境外银团贷款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30日17:00分类:农行上海分行

新华财经上海10月30日电  继首单市场化债转股业务落地后,10月25日,农行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分行携手农行法兰克福分行和伦敦分行,成功办理首笔新片区境外银团贷款,完成3500万欧元贷款投放。本次业务落地凸显了农行上海市分行金融支持临港新片区建设的主阵地作用。

据悉,本次银团为农行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分行与农行法兰克福分行、伦敦分行联动组建内部银团,参与采埃孚集团德国债券型银团贷款融资项目,总额约20亿欧元,期限3-10年不等。采埃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变速器和底盘技术供应商之一。通过境内外联动,新片区分行在FT账户项下为企业提供跨境银团贷款,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在沪亚太地区两大综合研发中心的建设。

农行上海市分行以临港新片区建设为契机,全面升级自贸金融服务,集全行之力支持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分行的建设,深耕跨境结算能力、跨境政策服务能力、跨境风险防控能力三大建设,不断完善系统、优化流程、创新产品,持续提升企业对自贸区金融制度创新的获得感。(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