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管“红星”,“双11”点亮“国货之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4日15:02分类:财媒聚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她,是千百年时光流转中,嬗变为中华文化底色的那一抹红;

她,是每个中国人心底,熠熠生辉的那一颗星——

国庆期间三军仪仗队女兵同款红星唇膏,因其纯正的樱桃红色、独特的立体五角星形和被誉为“国货之光”的伽蓝集团自然堂品牌上佳品质,投放市场后多次热销断货,在每人限购2支的情况下,仍爆销10万多支。

在即将到来的“双11”,这一管“红星”将继续响应消费者对优质国货的期待。多年来,自然堂成绩单稳居国货美妆霸主地位。对消费者来说,用国货并不是标榜爱国的手段,而是性价比的最优解。研发过程中,自然堂品牌经反复摸索,最终靠品质取胜。

“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也直观地体现在美妆市场上。”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颖表示,“希望给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给消费者带来快乐和美好的生活,始终是伽蓝最重要的发展理念。自然堂品牌在18年的发展历史中,见证着中国人每一个重要的、欢庆的、自豪的时刻。伽蓝集团在不断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也承担起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杨子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