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杯”第四届秋季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4日16:59分类:财媒聚焦

11月2日,第10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山西晋城·阳城站暨“皇城相府杯”秋季第四届中国阳城际徒步大会举行。来自16个国家的上万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此次盛会。

图片1

在徒步大会开幕式上,阳城县县长史小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加大会的领导嘉宾们表示欢迎。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宣布“皇城相府杯第四届秋季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启动”并和与会嘉宾一道按下启动球。

本次活动设置两条路线,分别为10公里美丽乡村徒步线路、15公里太行古堡徒步线路。徒步路线所及的北留、润城两个乡镇,是阳城县“田园城市、美丽乡村”的缩影,是感受“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典型区域。

近年来,阳城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实施“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悠然阳城声名鹊起,全域旅游亮点纷呈,先后获得“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等荣誉称号。前不久,经过激烈角逐,阳城又成功跻身“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是对阳城近年来大力实施“四全四游”开发战略,走全域旅游发展之路的极大肯定。

自2016年起,阳城县连续4年成功举办了4届8次国际徒步大会,吸引了3万多名来自70多个国家的徒步爱好者光临阳城,全面提升了阳城的知名度、美誉度。(董慧欣 李现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