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永济召开“十星级文明户”暨“时代楷模”颁奖典礼大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5日15:30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太原11月5日电 11月1日,山西永济市召开“十星级文明户”暨“时代楷模”颁奖典礼大会,对评选出的10名农村“十星级文明户”代表和3名“时代楷模”进行表彰。

1

近年来,永济市接连涌现了一批值得学习、值得尊敬、值得传颂的“时代楷模”人物。“时代楷模”杜德建、陶振华、张强,用自己的爱心和善行、坚守和执着,做了许多常人难以做到的英雄壮举,其先进事迹在人民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十星级文明户”是在平凡岗位和日常生活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永济市通过“自评申报、集体评议、审核公示、授星挂牌”等程序,共评选“星级文明户”10000多户。由各镇(街道)推选出的不忘初心老党员罗木兰、孝老爱亲模范张志会、退休不褪色矢志山村创业卫慧琦等10名优秀代表登上领奖台。

永济市下一步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广泛宣传“十星级文明户”和“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真善美,积极传递正能量。(李新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