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源电力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6日09:02分类:机构动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黔源公司党委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组织本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11月1日10时,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本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让党员干部及时了解会议盛况,及时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云鹏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制度体系等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及时学习会议精神。公司党建工作部提前通过QQ群、微信群等发布通知,及时提醒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在第一时间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及时学、跟进学,将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汪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