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撮合 精心安排——中行黑龙江省分行进博会首日签约实现开门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7日16:55分类:机构动态

新华财经哈尔滨11月7日电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银行作为本届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以不一般的精神、不一般的干劲、不一般的担当,助力本次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高度重视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期供需对接会,该行“一把手”亲自研究部署,各机构、各部门通力配合,历时三个月,共招募70多位客户参加现场洽谈,并从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

11月6日,为供需对接会洽谈首日,该行客户首日共参加20场次的对接,32个客户与100多个境外参展商进行洽谈,有9家企业客户与外商成功签约,其中黑龙江和兴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黑龙江神顶峰黑蜂产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俄罗斯、欧洲商会、加拿大、韩国、泰国、德国等境外展商累计签约金额超800万美元。黑龙江省分行国际化特色、综合性平台及专业化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实现客户现场签约首日开门红。

展会期间,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周彦军行长一行与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相关领导、哈电集团等区内企业代表一同参加了“人民币国际化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主题论坛,对人民币国际化十周年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听取各级领导、专家、国内外自贸区及企业代表对人民币国际化服务实体经济、新时代自由贸易试验区新发展等总结和探讨。

论坛结束后,周彦军行长与黑河市政府市长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起就人民币国际化及中国银行如何服务自贸区进行深入研究探讨并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并向中国一重、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宾县牛业有限公司等重要客户,推介中行跨境撮合金融服务及其他国际化特色业务,期望客户能够通过中国银行搭建的对接会平台与实现更多、更广的业务对接、友情连接,还与中国银行莫斯科分行就中俄海内外联动等业务探讨合作事宜。(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