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助力内蒙古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8日16:00分类:要闻动态

邂逅美景,相遇美食。内蒙古味道全球共享之“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内蒙古启动仪式8日下午在花城广州举行,京东集团“厂直优品”计划正式落户内蒙古,中国经济信息社现场为优秀企业颁发了“新华信用”入驻证书。

1

“厂直优品”计划是由京东集团发起并实施的一次专项行动,该计划从更好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服务消费者角度出发,在全国超过10万家制造型企业和国内外消费者之间,搭建高效率零售系统,推进优质产能与国内外消费市场的对接和相互促进。该计划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为入驻企业提供信用服务。据悉,内蒙古“厂直优品”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后,将正式进入招商、遴选阶段,择优录取首批入驻“厂直优品”项目企业。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匡乐成对京东“厂直优品”计划落户内蒙古自治区表示祝贺,他表示,下一步,中国经济信息社将依托新华社资源优势,在“厂直优品”这个示范项目基础上,积极推动内蒙古自治区与京东集团的深层次合作。我们将利用自身经济信息数据优势、经济智库优势、政务智库优势,对内蒙古及各区域市场和产业进行深入分析,为当地政府提供智力支持。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将与京东集团一起,为参与企业提供信用评价与监测服务,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全面助力内蒙古绿色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京东零售子集团厂直优品计划总经理何大军介绍,内蒙古自治区“厂直优品”计划拟于内蒙古自治区各产业中选择优质产品,在行业供货厂家与全国消费者之间搭建高效率电子商务系统,共同建设一站式产业平台。“厂直优品”计划的实施,将有效提升内蒙古自治区企业优质产品平台流量,拉动内蒙古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贸易额增长,助力内蒙古电商产业长足发展。

据悉,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内蒙古启动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联合主办,旨在促进内蒙古消费升级、外贸转型和创新创业,为内蒙古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活力。(穆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